得來不易的幸福

過30歲的朋友.別擔心.這時還沒嫁代表你們是有能力的女人.要她快樂不一定要嫁 

女兒五歲,決定讓她上一所收費很高的幼稚園。身為父親的他,感到十分欣慰。常常拿著照片,跟我們講女兒有多麼聰明、可愛。
同事們問他:「從小照顧得這麼好,又這麼認真栽培,難不成你想要她以後當女總統啊?」 
他語重心長地說:「那倒不必,如果她真的很傑出,我希望她能夠獨立生活,不要嫁。 
經營一個幸福的家庭多麼不容易,女主人和男主人雙方要付出許多心血。
有幾個男人願意這麼配合女人,營造一個幸福家庭?
如果,我的女兒很傑出,勢必沒有辦法被限制在一個傳統婚姻的框架中,一旦結婚,丈夫又不是很上進、很能包容,注定會過得不幸福。」 
他倒是講中了兩個重點: 
1.【上進的男人不見得能夠包容一個和他一樣優秀的女人】 
2.【而不上進的男人,就算有再大的包容力,又怎麼能夠讓女人幸福呢?】 

我寧願她安心地去發展自己的夢想,多交幾個男朋友,甚至有固定的性伴侶。
想永遠住家裡,我一定很歡迎。想一個人搬出去住,我也會支持她。 
總之,我要她活得很快樂。一個人生活,快樂可以由自己主宰。 
嫁了人以後,自己的快樂卻操之在丈夫及公婆手裡。 
他很慎重地和大家分享內心真正的想法。 

那次聊天以後,同事們的見解不一,有人認為: 
他太寵愛女兒了,寵愛到近乎想霸占她的地步。 
也有人覺得:兒孫自有兒孫福,他實在想得太多。 
我個人倒是認為,他的講法裡有幾個突破性的觀念, 
值得男性朋友深深思考: 
第一、當你愛上一個女人時;是否能尊重她的想法及發展,並且全力支持? 
第二、迎娶一個心愛女人回來;是否能在事先安排好幫助她適應新環境的準備? 
第三、你的愛及你家人對你所愛的支持;是否一致? 
不論男性對上述問題的答案是什麼?! 
對一位優秀的女性來說:『擁有一位疼愛自己、永遠不會逼女兒結婚的老爸,絕對比嫁一個不尊重女性的老公,要來得幸福得多』。 

上述所言實在是字字珠璣啊 !! 
我想這也是大部分的現代女性懼怕婚姻的原因吧! 
不過,我相信, 只要彼此有心願意共同努力 ! 
珍惜與經營..... 幸福也不是那麼遙遠的事情..... 

所以, 單身的朋友們,請不要因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步入婚姻而為自己心急! 慎選一位適合自己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身旁已有個他的你, 也請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喔 !!

轉貼:

[ Last edited by purple on 2010-3-18 at 11:35 PM ] 

免費視頻聊天室 -←點我進入~^^

日韓貼圖 世界杯日韓美女 日韓美女全捰體照片 美女寫真 美女裸體的視頻 美女裸泳 美女裸泳照 美女裸泳無遮擋圖片 美女裸泳照視頻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頻交友秀 色群視頻秀 時裝秀視頻 視頻秀網盤 視頻秀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大秀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QQ群視頻 視頻秀場 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 一對一視頻交友 視訊交友0214 視訊聊天交友網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第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 真愛旅舍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 聊天室VIP破解 泰國真愛視頻 視訊堂 交友網站約炮 國外隨機視頻聊天網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網站你懂的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 國外在線視頻聊天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同城交友網只為性 床友交友 視訊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室 韓國kenzo的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MFC 誰有視頻聊天網 同城夜情交友網 視頻聊天網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 秀吧視頻社區 都秀 三聊視頻聊天網 秀吧視頻 好聊123 好聊聊天室 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 免費床友交友網 床友 極致情緣 同城 一夜情交友QQ群 約炮網 床友網 床友吧 一夜床友吧 找床友 紫色蜜桃網 金都情緣聊天室 有緣網 淘男網 妁酷網 夜生活網 上海龍鳳論壇 上海龍鳳 交友網站 風雲聊 聊視頻表演聊天室 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飄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冰心聊 秀聊聊天室 都秀視頻社區下載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聊視頻聊天語音聊天 聊語音聊天 視頻表演聊天室 可樂視頻多人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語音聊天室免費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fno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