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的惡毒

上帝也幫不了你
上帝說要滿足我一個願望,我說要世界和平,祂說:'太難了,換一個吧'我再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個人變得漂亮一點,祂沉思一下然後說道:'拿地球儀過來,我再看看'

**********************************
律師的惡毒
被告向他的辯護律師許諾說:'如果你有本事使我只蹲半年牢,那麼你接得到額外的一千美元'結果她如願以償。
律師一邊數錢一邊說:'這可真棘手阿,本來法官想判他無罪釋放的'

***********************************
自行負責
上數學課時,小明同學趴在教室最角落的位子睡覺。後來,老師發現了,就生氣地說:「旁邊的同學,把睡覺的那位同學叫起來!」語畢,不知道是哪個活得不耐煩的同學答道:「是你自己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去把他叫醒吧......」

***********************************
上帝幫幫忙
某大學校園嚴禁考試作弊,化學教授要大家簽署一份聲明,表示在考試時沒有接受任何人的協助與幫忙,考卷全部都是靠自己完成的。幾乎所有同學都完成簽署,只有一位同學猶豫不決。教授上前瞭解時,他回答:「我曾經禱告,求上帝幫忙,所以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簽署?」教授仔細看過他的考卷後,很篤定的告訴他說:「放心吧!上帝並沒有幫你。」

***********************************
火燒阿房宮
督學到一所高中視察,他想要暸解該校學生的素質如何,所以就叫了一個學生來問:「阿房宮是誰燒的?」只見那學生很緊張的說:「不是我燒的!」聽到這種答案,督學頓時覺得實在是太糟糕了,便問校長:「校長,我剛剛問這個學生:『阿房宮是誰燒的?』,他竟然回答不是他燒的,你們是怎麼教的?」校長更緊張的說:「我們向來都確實教導學生要誠實!他如果說不是他燒的,就一定不是他燒的,這一點我敢向您保証!」督學聽了十分感嘆,回到教育廳後提出報告,要求懲處該校的校長辦學不力!沒想到廳長看了以後批示:「燒了就燒了,不用太在意,本廳撥款協助重建!」

免費視頻聊天室 -←點我進入~^^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可樂聊天室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農夫聊語音聊天室 可樂視頻社區 可樂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呱呱視頻社區 碧聊聊天室 碧聊語音聊天室 視頻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愛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天室網址 天下聊 天下聊聊天室 網聊 農夫聊 冰心聊天室 視訊美女免費 免費視訊 維納斯免費視訊 免費一對多視訊 色男色女約炮網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DX 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網站哪個好 交友網站約炮容易麼 交友約炮 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 交友網站約炮指南 來約炮網 同城交友 櫻花視訊聊天網 奇摩女孩真人交友視頻網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真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區一對多 台灣免費視訊女郎 玩美免費視訊 卡蜜兒免費視訊 外國免費視訊 月光之女免費視訊區 免費視訊115 女人的裸體真人秀 中教聯誼社 中日聯誼醫院 淘友社 姐妹聯誼會驚魂 美女穿褲襪視頻 褲襪美腳 褲襪美女視頻 無內褲襪美女圖片 玩美女人影音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 奇優美女影音 玩美女人 玩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進化遊戲 快播電影網 快播電影網站大全 快播網 被窩電影網 快播電影下載 大姐色快播電影網 一個色快播電影網國產 沒沒美女妹快播電影網 風門村快播電影網 台灣人視訊173 S383影音生活秀 視訊直播 MFC韓國視訊直播QVOD 日本住視訊大全 全球隨機視頻 真人裸聊網579 隨機視頻 中文視頻隨機聊天 全球隨機視頻怎麼玩 全球視頻隨機網中文 校內隨機視頻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聊天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 中文全球視頻聊天隨機 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 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7全球隨機視頻聊天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fno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